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

[模型][五星物語]組裝文-忍式幻象-武器篇

這篇是武器,也是最後步驟
分別由A~M

A~M. @@


請原諒我,直接將所有武器組裝好的照片貼上來,因為組裝這些都不是什麼問題,問題比較大的是接下來的事情,那就是

迴力鏢上下部分分別為步驟A與B的組合結果,接下來我簡稱為上標與下標。

迴力鏢使用分別為投擲型態以及收納型態,就是步驟F裡面提到的a與b這兩種型態,這兩個型態連接的零件並不同,而且沒有可拆換功能,也就是說你選擇投擲型態,並用膠水固定,你就不能使用收納型態了,這啥道理!!?

所以我又執行了一次改裝,我利用多餘的零件,並注意到上標靠近連接處,這地方比較厚,還有改裝空間,用鑽子挖出一個空間,塞了一個連接用零件進去。


再用補土將該零件埋起來,另外也將下圖左下的零件,加了一個凸軸,所有對應的都這樣處理,就達到可插拔替換的功能了,補土醜了點沒錯,但是我懶了,就這樣。


再來就是之前提到的,實劍固定架忘記裝,我的替換方案是,直接將固定架黏在外面,

本篇結束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Sensor]MPU92/65

MPU92/65是很久以前買的感測器 基本上有加速度計、陀螺儀、電子羅盤、溫度計 以下是該電子商城的介紹 https://www.factoryforward.com/product/gy-87-mpu-9265-3-axis-9-dof-attitude-gyro-magne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