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

[模型][五星物語]組裝文-忍式幻象-身體篇

身體組裝步驟由A~Y
此時已經感受到五星的壓力了。


A~D

E
F
 G
H~I


J.
        這步驟是安裝散熱板,這跟雷德的散熱板應該是一模一樣,我記得漫畫裡面有一格特寫是雷德開散熱的畫面,而這裡的散熱板卻沒有卡榫等活動設計,實在很難接受!!

         於是,我就做了第一個改裝(原本真的有點累,想說應該是唯一一個想改的,沒想到後面還有,之後文章會再提)
        首先是先去找能放在中間的鐵絲之類的器材,在模型店專業術語叫"丸棒",聽說一包60塊,只有三根,而且目前沒貨,等不下去的我,就到附近五金行買了"漆包線"這東西,一包15元,根本用不完,直徑1mm,看來可以接受,就買回家了。
        再來是鑽孔,人家說模型菜鳥不要碰五星不是沒有道理,我的鑽孔技術只有"悲催"可以形容,在A-33、N-15這兩個零件用電動鑽夾0.8mm的鑽針鑽過,下面照片左邊的零件,鑽針穿過去,發生了鑽歪的狀況,但是神奇的是,不用塞漆包線,也達到能夠活動的效果,所以我就不管它了,右邊A-32跟N-14,有了剛剛的經驗,我就分開鑽,先鑽好A-32的兩邊,再鑽N-14,這次效果還可以,就能塞漆包線了。
 這張照片是安裝上散熱板的結果。

 這張照片是散熱板的打開的照片,這改裝算是值得。

K~L.腰部與外面裝甲

M.安裝J跟L,就是胸部跟腰的結合

N~R.髖部零件

S.組裝髖部
這裡發生了另一起悲劇,步驟R的腰部側面裝甲,右側的那個要安裝太刀的架子(零件編號E-7的其中一個,要替換成B-10跟B-17),當初太累,就都上了E-7,後面武器篇會說明一個挺爛的替代方案,但是,如果這邊就換好,後面就不用啟用替代方案了。

T~U.組裝髖關節外面裝甲
U步驟是安裝盾牌架,必須要能夠活動,所以零件B-22並沒有黏上B-13,要很注意,黏上去就麻煩了,不過B-22一直掉,之後得想個方式讓他能活動。

V~W.

X.組裝腰部各裝甲,這邊可以看到盾牌架

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步驟S的悲劇現場,當時還沒發現就拍照了,要注意這邊不要跟我犯同樣的錯誤。

Y.組裝頭部與上半身,本篇完成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Sensor]MPU92/65

MPU92/65是很久以前買的感測器 基本上有加速度計、陀螺儀、電子羅盤、溫度計 以下是該電子商城的介紹 https://www.factoryforward.com/product/gy-87-mpu-9265-3-axis-9-dof-attitude-gyro-magne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