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

[模型][五星物語]組裝文-忍式幻象-手部篇

這篇介紹手部的組裝
步驟分別由A~U

A~C
首先要先請大家看步驟A~C的說明書圖片,在L-17跟L-18這兩個零件要結合的時候,需要穿過P-4這個零件,發現由於零件公差關係,徒手裝根本裝不上去,所以我拿了尖嘴鉗,想說這樣會比較好裝,結果果然跟新手沒兩樣,第一個硬夾的結果是P-4幾乎被壓歪,導致L-18的圓柱無法理想的凸出並密合到L-17的凹槽。


看著糟糕的結果,想了好一陣子,下面是我後來的解法:
首先將L-17跟L-18做輕度組裝(注意!!這邊照片是已經夾過的,一開始的狀態應該是兩個零件幾乎無法好好固定在P-4上,我一手拿零件一手拿相機拍,沒辦法扶住三個鬆散的零件)拿一張衛生紙,包覆L-17跟L-18。
 再使用尖嘴鉗壓緊
再把L-17拿開,就可以看到L-18很完美的穿過P-4了。

 這張右邊是第一個夾爛的,左邊是夾的很好的。

我發現這方法效果很好,所以自此一直到最後,碰到類似狀況都是用上面這方法操作,結果都不錯。

D.

E~H
這邊要注意的是Q-1我並沒有用膠水固定,因為我看到應該是要安裝什麼武器,後來證實是手持盾牌時候要靠這裡,在此提醒。

I~M

N.



O~R
都是不同的手掌,包括打開的手、握拳的手、拿太刀的手以及拿回力鏢的手,拿太刀的手只有一個。

S

T


U這個地方我沒有安裝,之後再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Sensor]MPU92/65

MPU92/65是很久以前買的感測器 基本上有加速度計、陀螺儀、電子羅盤、溫度計 以下是該電子商城的介紹 https://www.factoryforward.com/product/gy-87-mpu-9265-3-axis-9-dof-attitude-gyro-magnet...